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一行走访福州市仙游商会参观交流

2022-05-16 09:34:08来源: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

5月11日上午,由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会长林常青带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千钟、常务副会长张文响、福建子蛋头影视文化董事长洪亮、福建永亮峰次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明学、美亚文旅董事长林帆、中睿环保董事长黄彬一行走访福州市仙游商会参观交流,受到了福州市仙游商会会长郭建涛、执行会长罗文栋等仙游商会领导的热情接待。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一行走访福州市仙游商会参观交流

在座谈会上,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一行观看了福州市仙游商会党建纪录片以及海上福州“百台万吨”项目宣传片,深刻感受到福州市仙游商会积极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一行走访福州市仙游商会参观交流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会长林常青在座谈会上表示:“今天带领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年轻企业家们一起来到福州市仙游商会,是来学习取经。自上次在工商联领导的带领下来到福州市仙游商会,感触很深,福州市仙游商会是我所见到的商协会中,为数不多的把商会作为品牌企业来运营并取得不小成绩的商会。要把商协会建设好,是相当不容易的,而福州市仙游商会郭建涛会长及领导班子成员确实做到了。

此次走访福州市仙游会,希望能从以下几个方面学习交流:一是商协会的组织架构;二是制度的体系建设;三是秘书处日常营和管理;四是商协会各类活动的开展;五是商协会的党建工作,如何以党建促会建。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即将迎来换届,希望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四好”商会、5A级商会的福州市仙游商会学习,能够在许多优秀传统行业领域做得非常出色。未来,希望两家商会作为友好商会,多互动,互相赋能、互相促进,共同成长。

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一行走访福州市仙游商会参观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福州市电子商务商会与福州市仙游商会互赠纪念品,互勉共励,期许两会间多多互动,加强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