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首场!鼓楼这场讲座,精彩!实用!

2022-05-16 10:47:57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开讲了!福州软件园举办首场财税数字化转型专场讲座!

财税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中心环节,为进一步提高园区企业财税数字化管理水平,推动互联网技术与企业财税管理融合创新,5月13日,福州软件园联合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闽瑞税务师事务所在金融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园区第一期企业财税数字化转型公益讲座。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黄瑞忠、副主任章欢芳、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丽华等领导出席,园区40余家企业的财务代表参加讲座。

首场!鼓楼这场讲座,精彩!实用!

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章欢芳首先代表福州软件园致辞。她指出,近年来,福州软件园围绕园区标准化和科创走廊建设两条主线,全力争创“中国软件名园”。在市、区出台“榕腾”“榕树”等扶持企业上市政策的基础上,大力实施“苗圃计划”,打造“知创福建”“华为云服务”等9大专业化精品服务平台,充分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多元化、差异化、专业化的服务需求。希望通过系列专题讲座破解“传统低效的企业财务管理模式无法支撑企业的快速发展”的难题,为参会企业赋能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企业间互相了解、提供未来合作渠道和商机。

首场!鼓楼这场讲座,精彩!实用!

讲座环节

01

在随后的讲座环节,福建闽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陈燕长就企业税务风控管理及纳税统筹进行授课。陈所长指出税务风险的管理及纳税统筹的把控对于一家企业的生存发展至关重要,他就如何利用数字化平台把控好企业税务风险的管理及纳税统筹、加强税收政策学习、做好投资过程中的税务筹划等业务进行了具体讲解。

首场!鼓楼这场讲座,精彩!实用!

02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大客户部经理李阳就“企业进销项发票信息化管理”进行授课。

首场!鼓楼这场讲座,精彩!实用!

03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融业务部经理陈文昌就“数字产品如何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进行授课。

首场!鼓楼这场讲座,精彩!实用!

04

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政务发展部经理林军就“通过多渠道数字应用解决企业获取成本发票难问题”进行授课。

首场!鼓楼这场讲座,精彩!实用!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企业代表们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本次财税数字化转型专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操性,是指导企业加强自身实力建设、拓宽数字化转型思路、提升企业财税信息化管理水平的重要一课。对今后企业在经营活动开展过程中,以数字化手段提升财税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福建航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国有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国家税务总局入围供应商、央采协议供应商、国家“金税工程”“金盾工程”“金卡工程”服务单位,在财税信息化领域具有深厚的业务水平和技术实力。

后续,福州软件园将携手航天信息,持续推出系列财税讲座,助力园区企业财税业务数字化转型,促进园区企业提质增效。(文图:福州软件园)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