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就在明天!福州又将迎来一场国际盛会!

2022-05-16 18:53:47来源:新闻110

又一国际盛会马上要来福州了!5月17日至18日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智慧海洋”主题论坛将在福州隆重召开。

就在明天!福州又将迎来一场国际盛会!

本次活动由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次大会邀请委员会会员、顾问、国际组织代表、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福州市国际友城及友好交流城市代表、国内外相关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参加。  

就在明天!福州又将迎来一场国际盛会!资料图:2018年5月17日,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福州市顺利召开。图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官网。

“大咖”齐聚一堂共话海洋未来,当深蓝海洋遇上现代科技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重磅剧透来了。

盛会亮点提前看

活动介绍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将举行委员会法定会议,表决委员会《章程》(修订版)、选举新一届委员会主席、联合主席和秘书长,成立理事会,宣布新会员和新顾问名单,介绍委员会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还将举办委员会专题活动,共同回顾委员会5年发展历程。

“智慧海洋”主题论坛邀请嘉宾以“科技引领·向海而兴”为主题,从海洋大数据平台建设、现代海洋农业技术、智慧海洋产业发展、海洋物联网应用等角度共商智慧海洋建设,共拓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蓝色发展空间,共促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城市海洋经济发展。

延伸阅读

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福州市人民政府在世界城市和地方政府联合组织(以下简称“城地组织”)亚太区框架内共同发起的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4月在菲律宾卡巴洛甘市举办的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上获得通过后成立,是由城地组织会员、愿意接受委员会章程的其他城市和组织组成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

就在明天!福州又将迎来一场国际盛会!图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官网。

委员会会址及秘书处永久设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自成立至今,已有5大洲27个国家的65个城市和组织加入委员会。

就在明天!福州又将迎来一场国际盛会!图源: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官网。

5月17日至18日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