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发布

115名援沪抗疫超市员工乘包机返榕

2022-05-15 16:14:2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朱丽萍 通讯员 翁华娟 文/摄)5月15日8时30分,福州航空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福州飞往上海。它承载着一项特殊的任务——接福建永辉集团有限公司115名援沪抗疫员工回家。9时36分,飞机抵达上海。永辉援沪抗疫员工登上来自家乡的航班,从上海顺利起飞前往福州。

据悉,此次福建永辉115名援沪员工在上海主要负责抗疫一线物资保障,组织肉、蛋、奶、方便食品等货源的调配和分拣。他们肩负使命、积极行动、奋战一线,将包含“榕沪”情谊的生活物资包送到上海市民的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同守“沪”、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勇毅和担当。

“疫情防控是战斗,也是考验。”福州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援沪抗疫员工包机任务后,福州航空第一时间组织客户服务、运行保障、地面服务、客舱服务等部门联动,在疫情防控、人员安排、保障流程等方面进行周密安排和详细部署,确保运输任务万无一失。

115名援沪抗疫超市员工乘包机返榕

起飞前,福州航空对飞机机舱进行了全面消毒,提前预留座位、打印登机牌,引导旅客快速过检,同时协调对旅客随身行李进行快速打包、配载、装运,办理乘机手续及行李托运,确保援沪抗疫超市员工安全快速登机。

登机后,乘务组热心引导旅客登机、协助安置行李,并通过机上广播向旅客致敬。

12时22分,FU6520航班顺利抵达福州机场,援沪抗疫超市员工顺利返榕。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