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高新区

精准!高新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资本对接

2022-05-13 09:40:50来源:高新福州

为促进福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近日,福州高新区财政金融局、海峡金控集团、海峡创投公司联合主办了一系列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资本精准对接、企业路演、线下调研等活动,推动金融资本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精准!高新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资本对接

多家省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生物医药专项产业投资基金以及金融机构全程参加系列活动;福州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代表阿吉安基因公司、大彻精准医学公司、吉特瑞生物科技公司、亿懿兴华生物技术公司、阿美龙(福建)生物公司、亿彤生物公司参与精准推介与路演活动。

精准!高新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资本对接

系列活动设有项目推介、提问交流、专家点评、问卷调查、线下调研等环节,通过全方位的企业展示、专家点评与互动交流,项目推介人对企业核心竞争力、团队实力以及发展前景进行阐述,让投资机构更加深入地认识、了解企业,不少投资机构当场表达了进一步了解企业的意愿。

“这种活动是政府、投资机构和企业三方对话的良好桥梁,它不仅有利于解决企业在高速发展过程中亟需的融资难题,还可以帮助企业了解专业投资机构的喜好、细分赛道的发展趋势,能提高企业资本运作效率、减少规范成本。”企业代表对活动的举办方表示感谢。

精准!高新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资本对接

“我们将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的积极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促进技术、人才和资本充分对接,让创新链与资本链'优势叠加',实现技术和产业'协调共进',继续为福州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海峡金控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