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发布

福州举办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经验分享会

2022-05-13 20:48:1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朱丽萍)记者从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福州市举办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经验分享会。

据悉,2022年初,福州市“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分别荣获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和“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为积极宣传推广获奖企业的先进管理方法,引导广大企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上述2家获奖企业的经验分享会分别于5月12日、13日在福州举行。

分享会由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福州市市场监管、工信系统共同协办。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经验分享会以获奖企业现场会议与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市上百家企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积极参与。

分享会上,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东发以《“质量”成就卓越、“创新”塑造未来》为题进行了精彩讲解,生动阐述了“质量就是效益,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质量格言。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卫东通过对公司六大优势、企业文化等方面的介绍,分享了企业导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后的成效与经验,并对企业高质量发展作了进一步展望。通过获奖企业的现身说法,广大企业深入学习了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了追求卓越的发展意识。

据了解,近年来,福州市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大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为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一批质量标杆,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方位推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福州共有“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1家(全省仅2家),“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3家(全省4家),“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5家,“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3家,获奖量居全省首位,另有24家企业获评“福州市政府质量奖”,涵盖制造业、服务业、工程建设等领域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