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西园新苑小区私装地锁 晋安城管加强巡查整治

2022-05-13 10:32:56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赵铮艳

11日下午,晋安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在辖区巡查违建时发现,新店镇西园新苑一期小区有居民私装地锁。属地新店镇政府联合晋安区城管局立即组织人员实施拆除。

执法人员表示,私装地锁的行为变相将小区公共空间资源私有化,影响公共秩序,存在安全隐患,也易引发邻里纠纷。执法部门果断出击,整治该小区私装地锁问题。此次行动共拆除违建地锁8个,赢得小区大多数居民的支持。

记者从晋安区城管局了解到,该局已要求执法人员继续加强巡查,开展“回头看”,防止该小区私装地锁现象反弹。同时,执法部门加强与该小区物业管理单位沟通,优化小区内部车辆停放管理,尽量解决居民停车问题,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王梦丽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