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暖心服务货车司机 长乐公路中心在行动

2022-05-12 07:33:3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您好,欢迎来到福州,我们这里免费为您提供手机充电、矿泉水、方便面、核酸检测等服务,您有需要可以随时找我们……”近日,在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点,长乐公路中心执勤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以“守护公路安全、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保防疫、保畅通、保运输、保稳定”为核心的路政宣传月活动。

货车司机是保障物资运输的骨干力量。为方便广大货车司机出行,做好货运物流保通畅工作,长乐公路中心按规范开展车辆和人员查验工作,在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积极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免费的生活必需物资和防疫物资。对于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运车辆,执勤人员还积极对接区防控办及目的地乡镇、街道,方便对货车司机进行“点对点”闭环管理,切实排除疫情风险隐患。(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林志宏)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