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晋安

晋安最新征地预公告!将建……

2022-05-12 16:36:17来源:今日晋安

近日,晋安区人民政府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用于建设战峰村租赁房地块周边道路工程项目。

晋安最新征地预公告!将建……

征收土地范围、目的

本次征地选址面积3.1752公顷,涉及新店镇战峰村,将用于福州市战峰村租赁房地块周边道路工程项目。

晋安最新征地预公告!将建……

根据福州市发改委发布的福州市战峰村租赁房地块周边道路工程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包括上柳路、满洋路东段2条城市支路,设计速度为30公里/小时。

上柳路起于战坂路,道线为南北走向,沿线与满洋路相交,止于坂中路,道路全长约589米,规划宽度46米,实际修建宽28米。

满洋路东段长约140米,宽度24米,设置跨河桥梁1座。

项目建设工期为10个月,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电气照明、配套管线、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

该道路工程修建完毕后,将给战峰长租公寓及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晋安最新征地预公告!将建……战峰长租公寓(资料图) 陈暖/摄

当前,战峰长租公寓已迎来租客入住。该项目是福州首批集体土地建设租赁房试点项目之一,同时也是福州首个开工开业的试点项目及我市首个由国企开发建设运营的项目,为盘活村集体闲置土地找到了新出路。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