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与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05-11 00:02:10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潘倩 曾庆贤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潘倩 曾庆贤10日下午,市政府与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发福州境内高速公路路衍资源,促进省会交通运输服务业提质增效。市长吴贤德,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峰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向阳,副市长兰文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吴贤德指出,这次签约是双方主动适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推动地企合作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在更多领域增强务实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特别是要加快推动福州实现高速公路“镇镇通”,整合高速公路路衍资源,打造一批精品旅游线路,带动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省会道口经济。市政府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州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共同把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打造成为福州的金色名片和文明窗口。

陈岳峰表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高速公路辐射带动作用,在名特优产品展销、特色现代农业、特色餐饮、文化旅游、公共服务、智慧高速、新能源等方面加强与福州市的深入合作,努力实现路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会上,市政府和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推动高速公路路衍经济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