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有福之州 强国同行——“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上线一周年 >> 活动资讯

重磅!持续1周!这项重要活动今日启动!与红十字有关!

2022-05-06 19:04:59来源:福州新闻网

今年5月8日,是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

为迎接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扩大红十字会社会影响,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福建省红十字会统一部署,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福州市红十字会联合“学习强国”福州学习平台举办2022年“5·8”红十字博爱周主题活动。

5月6日~12日期间,一大波有趣有意义的活动来啦。

01“让爱漂流”全民线上公益传递

重磅!持续1周!这项重要活动今日启动!与红十字有关!(扫描图中二维码参与活动)

本次传递将采用线上互动游戏形式,参与者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进入活动主题场景及红十字答题环节,答完2道题目,即可生成“爱心公益大使”电子勋章。

点击“我要抽奖”,便可进入抽选盲盒页面,即可参与抽奖!

有意捐赠的参与者,可点击“参与捐赠”,即出现“救在身边榕城可以”“福州市大病儿童救助”2个众筹募捐项目,参与者可任选一个扫码捐赠,参与全民线上爱心传递,捐赠数额不限。

无意捐赠的参与者,可点击“让爱漂流”,即出现活动海报(上有本次互动游戏二维码,便于分享朋友圈)。

重磅!持续1周!这项重要活动今日启动!与红十字有关!

重磅!持续1周!这项重要活动今日启动!与红十字有关!

02“人道力量”网络直播

本场大型网络互动传播,将邀请嘉宾,以直播的形式,在福州新闻网、福州新闻网客户端、新华社现场云等平台同步推出。

直播时间

5月7日09:00-10:00

直播地点

台江上下杭鹿森书店

同时,我们还将在线下开展“奉献有你”爱心打卡活动,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

03“奉献有你”爱心打卡活动

重磅!持续1周!这项重要活动今日启动!与红十字有关!

活动时间

5月8日~9日(9:00-11:00,14:30-17:30)

活动地点

万象城一楼中庭

活动内容

现场设有一个大型爱心网红打卡装置,展示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内容,植入镂空爱心造型。市民只需在红十字志愿者的帮助下,按要求完成指定动作,即可参与活动,将镂空爱心造型填满,还可扫描装置上的二维码,参与线上游戏。完成两项动作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幸运礼品。

传递温暖,传递爱,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