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闽侯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

2022-05-05 10:27:27来源: 遇见闽侯

“五一”假期期间,来闽侯也能玩过瘾的新晋宝藏江滨露营地被发现啦!

白云之下、沙滩美景、临江露营,极具画面感的绝美拍照场景,随手一拍,张张出大片,助你轻松登顶朋友圈点赞榜,它就是位于上街镇侯官村的乡野时光露营地。

在历史悠久的“古县今村”闽侯县上街镇侯官村,这片临江的露营基地,可以给你带来一段美好的乡野时光……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侯官村乡野时光露营地成了“五一”期间市民出游好去处)

沙滩营地,远离人声鼎沸的城市,享受江滨风情,感受慢生活;在夏日江边沙滩,同三五老友围坐在一起,相互碰杯,酣谈人生,仿佛所有的烦恼都一扫而空;大家一起看着江边的美丽风景,感受迎面吹来的微风,唱起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好不惬意……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与亲朋好友一同享受惬意时光)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三五老友围坐在一起畅谈人生)

“这一片沙滩与初夏氛围的碰撞,画面满满的清新感,真的特别适合拍照。奔跑嬉戏之余,还能亲水、挖沙,特别适合游玩。”来自福州市区的林女士说。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江边亲水、嬉戏)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搭建沙堡)

“听说在这里露营和看江是绝配哦,在一片沙滩上露营,迎面吹拂的江风,把身心的疲惫吹得好远好远。”家住本地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趁着假期带上小朋友出来放放风,挺好的。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感受江滨风情)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江上冲浪)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悠闲的亲子时光)

玩累了,来一份烧烤或是夏日美食,把幸福值拉满。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来一场BBQ)

想要拥有不一样的节假日,就来侯官村乡野时光露营地,远离城市的喧嚣,开启浪漫的江滨露营之旅。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侯官村乡野时光露营地)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热闹的沙滩露营现场)

“侯官村有丰富的人文和自然资源,目前侯官村乡野时光露营地处于试开放的状态,除了拉警戒线的部分,其他都是市民游客自行娱乐的场所。后期,我们也会结合‘闽侯:这么近,那么美’主题,对露营地进行进一步地完善,让游客体验沙滩露营、江滨风情的同时,也能通过一些项目了解侯官村特色和人文风情,带动当地的旅游消费,促进乡村振兴。”闽侯县乡村振兴促进会副会长、福州数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严生官说。

上街打卡好去处!超出片的江滨露营地推荐▲(侯官村乡野时光露营地相关负责人在交流探讨项目发展)

“侯官村党委领办全体村民持股的合作社和闽侯县乡村振兴促进会共同合作,推动成立数智运营管理公司,未来通过开展校地合作、数字赋能,打造大侯官培训基地、研学基地、露营基地、乡创基地和VR电商直播平台,探索侯官乡村振兴的村民共富模式。”侯官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国志告诉记者,同时,他们也响应福州市委市政府“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号召,分区管理,严格维护沙滩清洁卫生。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