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清

福清:“五一”假期夜市经济火热

2022-05-02 14:45:58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五一”假期首日,福建省首个乡镇夜色经济示范街区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正式开街。

龙田遛街夜市位于福建省福清市龙田镇,自今年1月22日龙田遛街夜市一期开街以来,在福建省乃至全球内都引起了热烈反响,累计接待群众20万人次,拉动消费金额1100多万元,形成了“一条夜市、半城烟火”的良好聚集效应。

福清:“五一”假期夜市经济火热龙田遛街夜市(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清:“五一”假期夜市经济火热夜市上的特色美食(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据介绍,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提出“买全球、卖全国”的主题,重新定义夜市发展格局。龙田镇在此打造龙田台湾站、夜香港与万国风情园,引入酒吧、咖啡厅、书吧和私人影院等行业丰富业态架构,引入了各类进口商铺入驻,汇聚全球优质商品,亮眼、吸金、聚人气。

福清:“五一”假期夜市经济火热龙田遛街夜市(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福清:“五一”假期夜市经济火热夜市美食吸引市民游客(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同时,该夜市构建“全龄、全时、全新”多元消费需求格局,带动夜市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再升级,打造出一个有情怀接地气、有实力引四方的遛街夜市。

福清:“五一”假期夜市经济火热龙田遛街夜市(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五一”假日以来,在一片欢腾景象中,市民游客纷纷走进台湾站、夜香港和万国风情园感受遛街夜市风采。

福清:“五一”假期夜市经济火热“五一”假日期间,龙田遛街夜市上人潮涌动(央广网发 谢贵明 摄)

据介绍,4月30日举办的龙田遛街夜市第二季开街仪式同时拉开福清市“惠聚融城·福见商旅”主题促消费活动序幕,以百场促消费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提振市场信心。(记者 龚雯 通讯员 谢贵明)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