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福州航空护送269名云南学子平安返校

2022-04-30 09:30:16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4月29日讯(记者 冯川叶 通讯员 陈宁)4月29日上午,269名来自云南省禄丰县禄丰职业高级中学的学生搭乘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2架包座航班FU6509和FU6537,从福州返回昆明。他们圆满完成在福州的实习任务,怀着激动的心情返校复学。

福州航空护送269名云南学子平安返校福州航空护送269名云南学子平安返校 福州航空供图

航班上,福州航空特别举行红色主题客舱活动,希望带给同学们难忘的蓝天记忆,祝福青年学子创造出彩人生。为支持青年学生社会实践,福州航空全力做好学生出行服务保障,通过提前预判客流、优化客运组织、开辟绿色通道,为学子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出行当天福州航空工作人员提前为学子们预留座位、打印登机牌、开设专属柜台为其办理乘机手续及行李托运。乘务组热心引导学生登机、协助安置行李、提供机上餐食、开展专属机上广播,还为学生们赠送贴心定制礼物,用亲人般的真情服务温暖学生返校旅途。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