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疫情防控

文化娱乐场所开放后 疫情防控不放松 商家优惠促消费

2022-04-25 08:10:3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沐方婷

上周,福州市有序开放娱乐场所、室内密闭场所。记者周末走访发现,场所疫情防控不放松,为刺激消费,商家还推出优惠活动。

“一听到影院开放的消息,我们立马就订票了,还领了两张19.9元特价观影券。”上周六,市民王先生和家人来到燕林国际影城(大学城店)观影。记者看到,当天前来观影的市民不少,工作人员现场一一核验他们的健康码、行程码等,引导大家有序进场。影城工作人员表示,已做好全方面消毒清洁工作,严格遵守国家防疫相关规定。

随后记者来到福建博物院看到,参观者均佩戴口罩,保持1米距离排队入馆参观。福建博物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凭预约信息或有效身份证取票,入馆前须出示健康码与行程码,并扫描“张贴码”。

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苑4月22日起恢复开放,该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原则,参观实行实名制。(记者 沐方婷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