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连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2022-04-23 09:32:5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连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连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郑瑞洋 摄

为贯彻落实连江县委、县政府关于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六清一改”行动的工作部署,近日,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精准发力、集中整治,全力推进全县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战”行动。

“我们成立‘百日攻坚’工作督查组,统筹推进工作,协调、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下设办公室,承担督查组日常工作,明确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各乡镇综合执法队作为第一责任主体,自觉开展环境卫生自查自纠。”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有关负责人说,他们每月定期组织督查行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将督查情况纳入各乡镇综合执法队考核。

同时,连江县综合执法中心坚持“两手抓”:一抓宣传工作,及时跟踪进展情况,挖掘经验做法、典型事例,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社会氛围;二抓治理工作,组织人力物力对辖区农房周边、水利沟渠、村中巷道、果蔬田园等沿线的卫生死角开展滚动式、拉网式集中整治。(记者 郑瑞洋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