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国安教育进军营

2022-04-16 07:45:3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曾建兵

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福清市委国安办在驻融某部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活动,提高官兵的国家安全意识。

驻融某部组织开展了理论法规学习、警示教育图片巡回展、警示教育专题授课、安全隐患排查等活动,组织新入伍战士开展专题讨论交流。此外,还与驻地有关部门签订相关协作协议。

驻融某部安全保卫人员介绍,将结合部队工作实际,定期邀请和配合有关部门对重要军事目标等要害及周边进行技术安全检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福清市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南岭镇国安宣教馆和“国家安全教育示范校”福建技术师范学院、福州市书生实验学校、福建省福清第一中学、福清市实验小学、福清市百合幼儿园等6家单位授牌。(记者 曾建兵)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