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开局“十四五” 焕发新气象

一季度福建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13亿元 福州居首

2022-04-15 08:14:5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14日,省发改委召开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记者获悉,一季度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1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9.4%,超序时进度。福州完成全年计划的33.4%,居全省第一位。

从各地完成情况看,福州完成全年计划的33.4%,宁德完成全年计划的32.9%、莆田完成全年的计划32.1%,居全省前三位。分领域看,工业、城建环保、服务业完成进度靠前。

日前,重点项目增补申报工作已经开展,下一步省发改委将对接各项目分级管理单位,进一步梳理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纳入增补省重点项目管理。抓紧二季度集中开工,确保不少于200个重大项目列入本次集中开工,推动全省各市、县(区)重大项目落地见效。(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