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通告 >> 仓山

通告!仓山最后一处!13日0时正式解除封控管控!

2022-04-12 23:15:51来源:福州市仓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刚刚通告,仓山最后一个封(管)控区13日0时正式解封!

仓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22号)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精神和专家评估研判,仓山区城门(白云)封控区、管控区已满足解除条件。经仓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4月13日0时起,解除以下区域的封控管控措施:

1.解除仓山区城门镇白云村城山83号为中心,四周邻近24幢民房的封控管理措施。

2.解除仓山区城门镇白云村北至东塔路及城山村道,南至腾龙鞋厂外围墙,西至三角埕旧村,东至浦道一路区域的管控管理措施。

3.城门(白云)封控区、管控区解除后,仓山区内防范区自然解除。

解除封控管控管理不等于解除防控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解除封控后,封控区内市民朋友要继续实行7天健康管理,每日进行体温自测和健康监测,非必要不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去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工作、学习做到“两点一线”,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封控区、管控区解除后的第7天,区域内的人员落实1次核酸检测,核酸结果阴性,恢复常态化管理。

福州市仓山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