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讲述“春天故事” 福州市主题云宣讲启动

2022-04-09 08:07:5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晖

8日,“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周年”福州市主题云宣讲活动在林则徐纪念馆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一年来福州市各行各业取得的丰硕成果。

姚佳艺、陈亮、王文奎、黄丽欣、欧阳佳男、林崛翃、何静、董慎等8位宣讲员中,既有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亲历者,也有全市各级各类宣讲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佼佼者。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回响在福州的“春天故事”,与大家共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深情厚谊和殷切期盼,感受全市人民一年来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成绩。

线下巡回宣讲活动也将适时举行,通过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宣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记者 吴晖)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