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最新报道

台江仓山马尾闽侯高新区最新发布:均为阴性

2022-04-06 08:40:09来源:福州新闻网

最新消息!福州台江区、仓山区、马尾区、闽侯县、高新区相继通报最新一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台江区

在广大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台江区于4月5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257998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仓山区

在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仓山区于4月5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采样102.85万人份(含辖区内中小幼师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马尾区

4月5日下午,记者获悉马尾区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于4月4日上午8时—16时已完成,共采样检测23.6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闽侯县

闽侯县于2022年4月5日在青口、尚干、祥谦、南通、上街等5个镇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有关工作高效有序完成,累计核酸采样29.97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闽侯县于2022年4月6日在竹岐乡(平原区)、荆溪镇、甘蔗街道(含经开区)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有关工作高效有序完成累计核酸采样14.93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福州高新区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福州高新区于2022年4月5日高效有序完成了全区范围内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累计核酸采样13.9万人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一线台江、醉美仓山、马尾的事儿、遇见闽侯、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