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复赛结果揭晓 27支队伍晋级决赛

2022-04-06 08:24:2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梁凯鸿

4月2日,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复赛结果揭晓,共有27支队伍晋级决赛。根据赛事安排,大赛决赛将于4月9日在龙岩举行。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数字党建赛道复赛于3月31日在龙岩启动,采用“‘云路演答辩’(5分钟路演+5分钟答辩)+线上线下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

“怎么确保智能化读取内容一定比人工读取正确?”“项目非常‘高科技’,但需要投入多少?是否具有普及性?”……复赛中,评委在答辩环节纷纷针对各个项目发出犀利提问和改进建议,让“隔空答辩”打破了空间距离感,比赛现场“线上+线下”讨论热烈。

据介绍,作为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的十大赛道之一,数字党建赛道以“数字赋能·党建引领”为主题,以“数字党建+”为选题方向,旨在推动数字科技与新时代党建深度融合,以数字科技引领党建创新,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释放“数字党建”红利,助力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国企改革、红色文旅等领域融合发展,提高工作质效,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2021年起,该赛道已连续举办两届。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4个省份的180支队伍报名参赛,覆盖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各行各业。(记者 梁凯鸿)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