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拒不配合防疫流调!福州一女子被立案调查

2022-04-04 22:47:37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通报

4月3日,我县一名密接者游某某在已明确告知其为密接者的前提下,拒不配合防疫管理,在未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处走动,并在流调过程中存在瞒报、谎报、漏报情节。游某某因拒绝配合疾控和公安部门开展的疫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公安机关已立案调查,游某某待隔离结束后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罗源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提醒:市民请积极主动配合流调工作,准确提供个人基本情况、健康状况及活动轨迹等信息。若不主动申报并刻意隐瞒信息或拒绝接受社区管控,造成疫情传播或有传播严重危险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有关规定,依法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

罗源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4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