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温暖服务获点赞!锦旗送到了管控区指挥部

2022-03-30 16:51:1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温暖服务获点赞!锦旗送到了管控区指挥部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 文/摄)3月29日,一对夫妻把一面写着“心系百姓安危 筑牢疫情防线”的锦旗送到盖山管控区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手上,并向他们表达真诚的谢意。“感谢你们在我们一家子最无助的时候帮助解决难题,如果没有你们帮忙,我的孩子还不知道会怎么样。现在孩子痊愈了,特地过来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让我们感觉特别暖心、安心!”潘杰夫妻俩动情地说道。

自疫情发生以来,盖山管控区指挥部将群众的需求摆在第一位,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3月24日晚8时许,潘杰夫妻的十个月大小女儿突然发高烧还伴随着呕吐。当晚12点,盖山镇管控区指挥部医疗组了解到情况,立即联系潘杰夫妻给他们派车前往医院。但由于潘杰夫妻家中四岁大的儿子已经入睡,需要有人在家监护,夫妻俩不知如何是好。

看着潘杰夫妻心急如焚,医疗组工作人员决定先帮助孩子进行物理降温,并建议先留在家观察一晚上,若发生突发情况医护人员会上门提供即时服务。同时,工作人员主动帮忙预约了第二天早上第一辆绿色专车,送他们前往医院治疗。25日早上7点,医疗组便将一家四口送往应急医院,经过治疗后,孩子最终无碍。当天晚上,医疗组工作人员前去探望了生病的潘杰女儿,还送上一些应急药物及慰问品。

一面锦旗是对坚守在一线工作人员最大鼓励与肯定。“为居民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得到居民的认可,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盖山管控区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