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通告 >> 马尾

紧急寻人!福州马尾深夜通告!

2022-03-28 09:52:11来源:马尾的事儿

紧急寻人!

深夜

马尾发布重要通告!

紧急寻人!福州马尾深夜通告!

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

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应急指挥部通告

(2022年第5号)

2022年3月27日,漳州市龙海区通报一例无症状感染者,经流调排查,其于2022年3月24日上午9:24-下午4:10曾在我区名成水产市场B区活动过。我区严格按照防疫规范第一时间处置,已对摸排出来的密接者、次密接者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在2022年3月24日上午9:24-下午4:10到过名成水产市场B区活动的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本人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报告,落实7天居家健康监测,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二、请广大市民朋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关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动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福州市马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