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福州今年提升18个完整街区

2022-03-27 10:20:2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何佳媛

记者26日从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福州今年选取18个完整街区,在年底基本完成提升。

18个完整街区包括:

鼓楼区怡山—锦江完整街区、温泉完整街区;台江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完整街区、海峡金融商务区完整街区;仓山区烟台山片区完整街区、万达—爱琴海片区完整街区;晋安区王庄片区完整街区、晋安东精品化完整街区;马尾区船政完整街区、马尾(快安)滨江1881完整街区;长乐区三峰路两侧片区完整街区;福清市中心城区完整街区;闽侯县甘蔗街道完整街区;连江县青塘片区完整街区;闽清县天行片区完整街区;罗源县岐阳完整街区;永泰县永阳古城完整街区;高新区轮船港完整街区。

完整街区是指以四周道路围合为界,包含多个居住社区的街区单元。福州市推进完整街区建设,结合环境品质提升、老旧小区改造、街区连片改造等工作和市民意愿,在全市打造一批安全健康、设施完善、管理有序、环境优美的完整街区。(记者 何佳媛)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