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可以查了!鼓楼、台江、仓山已发布!

2022-03-26 00:53:42来源:福州晚报微信

为方便市民及时掌握准确全面的核酸检测信息,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绘制了“防疫一张图”。截至目前,已实时发布鼓楼、仓山、台江数据,即将上线闽侯、晋安数据。

3月19日,福州市发布重要通知强调,核酸检测有关工作要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3月20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防疫一张图”工作小组,与各县(区)政府、卫健委及市勘测院等相关单位建立24小时联动机制,组织技术人员,全力绘制“防疫一张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精准高效。

3月22日,“防疫一张图”鼓楼版上线

↓↓↓

可以查了!鼓楼、台江、仓山已发布!

3月23日,仓山版上线

↓↓↓

可以查了!鼓楼、台江、仓山已发布!

3月24日,台江版上线

↓↓↓

可以查了!鼓楼、台江、仓山已发布!

市资源规划局测绘管理处负责人叶莉莉介绍,“防疫一张图”是将高精度、高分辨率、现势性最强的影像、矢量电子地图作为工作底图,搜集最新核酸采样点分布信息制作的,已指定专人负责对接相关部门,确保“防疫一张图”及时发布和动态更新。

市民扫描指定二维码后,会跳转到地图网页,可以直观查询某小区是否属于封控区、管控区或防范区,“三个区”的范围实时更新,可以查询核酸采样点的数量、位置和通道类型、地图页面接入定位、导航功能,可以选择想要去的核酸采样点,通过导航功能,完成路径规划。

晋安区、闽侯县的“防疫一张图”即将上线,全力为福州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