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致敬!闽清战“疫”风景线

2022-03-25 12:00:24来源:新闽清微信

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闽清县迅速行动全力部署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天使白”“志愿红”“守护蓝”“迷彩绿”“支援紫”“环卫黄”……绘成闽清战“疫”路上的最美风景线。

闻令而动 迎难而上

医务人员沉稳干练又贴心细致,“嘴巴张开,啊......”这句话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汗水早已浸透了防护服,而他们依旧像春天般温暖,总是轻声细语、耐心温和。

致敬!闽清战“疫”风景线

身披马甲 助力一线 

面对老幼病残孕等弱势群体,他们主动上前、积极作为,切实解决现场遇到的各类问题,随处可见的一抹抹志愿“红”,正是有他们的热情奉献,才让核酸现场更有序、更高效。

致敬!闽清战“疫”风景线图片 

为梅百姓 温暖护航

闽清公安以有温度、有速度的值守,守护着这座城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自己的方式贡献着力量,而每一份能量的汇聚,都将成为战“疫”之下温暖的“警”色。

致敬!闽清战“疫”风景线

军魂在心 逆流而上  

这些活跃在防疫前线的“战士”,面对疫情毫不退缩,尽显军人本色。一声令下迅即投入防疫战斗,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

致敬!闽清战“疫”风景线

火速集结 实时援助

皎洁的月光照耀着这个无眠之夜,晚风带着些许冷意,但“双向奔赴”的关切很温暖,“逆行”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

致敬!闽清战“疫”风景线

洁尽全力 环卫同行

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他们每天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县城的干净整洁,严守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也为疫情之后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卫生的城市公共环境。

你们,好样的!

致敬!闽清战“疫”风景线

红色、蓝色、白色、绿色、紫色、黄色……每一抹抗疫色彩都汇聚成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为闽清县筑起了坚不可摧的抗疫防线。愿所有抗疫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我们必胜!(记者:刘宁)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