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行动

台江倡议!共创“无疫楼宇(商圈)”

2022-03-25 11:02:01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开展“无疫楼宇(商圈)” 创建的倡议书

各商务楼宇、商圈党组织(管理方)、各入驻企业、各位企业党员、员工朋友: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保护各位的身体健康,为企业正常经营保驾护航,建议大家响应号召,共创“无疫楼宇(商圈)”。在此,我们倡议:

1.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作用。

楼宇、商圈党组织应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党员亮明身份,组建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积极作为,服务楼宇、商圈疫情防控工作。

2.积极融入五级防控体系。

迅速按相应层级加入并时刻关注台江区五级防控微信群,及时回复响应并第一时间向有关人员传达群里发布的有关疫情防控要求。

3.守好防控疫情安全底线。

严格落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提出的“八个有”“五个一律”要求,积极配合防疫安全检测,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

我们希望,每一栋楼宇、每一座商圈,都没有确诊病例和疫情;每一家单位,都能正常运转经营;每一位员工及每个家庭,都快乐安康。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无疫楼宇(商圈)”,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

创建“无疫楼宇(商圈)”,我参与、我承诺、我行动!

中共台江区委组织部

中共台江区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

2022年3月23日

(来源:台江组工在线)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