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守护出行路 筑牢防疫墙

2022-03-25 08:06: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加入一线防疫队伍。

在长乐区多个公路服务区内,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按照要求把好“三关”——正确佩戴口罩、严格实行测温、查验健康码与行程码,对接社区对进出服务区人员信息登记摸排,积极宣传防控政策与举措,并做好环境卫生消杀……一遍遍查验、一声声叮嘱、一次次答疑,确保公路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党员志愿者,我们更应该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为防疫工作出一份力。”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一名党员说。

初春的降温措手不及,但红色党旗飘扬的地方,始终有志愿者们穿梭的身影,他们做的并不多,却以平凡行动守护出行路,筑牢防疫墙,为防疫工作增添力度和温暖。(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张婷)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