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福清龙山街道:排查出租屋 筑牢防疫屏障

2022-03-24 08:40:4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连日来,福清市龙山街道广泛动员党员、网格长、志愿者等组成8个工作小组,对辖区出租屋进行地毯式摸排,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房东按照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对租户的行程、是否接种疫苗、是否做过核酸检测、是否有办理暂住证等事宜进行登记备案。工作人员详细登记流动人员个人信息以及活动轨迹,同时宣传新冠疫情最新情况以及日常防疫注意事项,提醒群众做好日常防疫措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此次行动,龙山街道总共摸排出租屋111户、478人。下一步,龙山街道坚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继续加大对流动人口、租住人员的排查力度,确保排查管控全方位、无死角。同时,对未如实申报出租信息的房东依法进行处罚。(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