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致入梅旅客疫情防控的一封信

2022-03-23 09:04:26来源:新闽清微信

尊敬的旅客:

您好!近期,国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为确保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将在闽运闽清客运站为您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现温 馨提醒如下:

一、核酸检测服务方针

即日起,入梅旅客通行时需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若未持有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则需在闽运闽清客运站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提前做好核验准备

需进行核酸检测的入梅旅客,需提前备好身份证(或核酸采样二维码)、健康码和行程卡,并在下车后按照“一米线”要求有序排队,做好体温检测。

三、客运班车县内中途严禁上下车

即日起,客运班车在闽清县内实行封闭管理,中途严禁上下车,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其中:(1)福州西客站至闽清班线。“闽清欢迎门” 至闽运闽清客运站路段实行封闭管理,不上下旅客;(2)福州汽车北站至闽清班线。汽车北站至闽运闽清客运站路段实行封闭管理,不上下旅客。

四、客运班次调整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现对全县客运班次进行调整。 

具体排班情况如下:

致入梅旅客疫情防控的一封信

致入梅旅客疫情防控的一封信

致入梅旅客疫情防控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