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通告 >> 马尾

通知!马尾区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

2022-03-22 17:29:01来源: 马尾的事儿

关于马尾区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的通知

区内各级各类学校: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多地疫情零星散发,为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全区学校转为线上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3月23日起,马尾区全域各级各类学校(含公民办学校)暂停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开始启动线上教学。

2.转入线上教学的中小学、幼儿园,要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教育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福州市教育局《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幼儿园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要求,“一校一案”制定实施应对方案,科学研判,选择适当的教学模式。

3.区内高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校全面实行线上教学。居住在校内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出校,出校须向所在单位报批。居住在校外的师生员工原则上不进入校园,特殊情况履行严格审批手续。居住在校外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以及必要在岗工作人员上下班应“两点一线”,鼓励自驾进校。严格管控校门,所有入校人员必须严格扫码测温,实行闭环管理。

马尾区教育系统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