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 区县通告 >> 鼓楼

最新通告!鼓楼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3-19 18:28:21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鼓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2022〕第1号

为进一步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指挥部研究同意,即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请居民朋友们主动前往检测点,接受核酸采样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自通告发布之时起

二、检测对象

鼓楼辖区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不包括集中和居家医学观察人员)。

三、检测地点

请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检测点开展检测(检测点详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 各检测点进行秩序管控,请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检测。

2. 请居民朋友们务必提前下载登录“e福州”APP,注册并申领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

3. 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e福州”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码。

4. 在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暂不参加采样,但须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

5. 此次检测不收取检测费用。

6. 检测过程中,请居民朋友们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排队,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线距离,不聚集、不交谈,无关人员不围观;不要触碰采样人员防护服、检测台和检测台上的物品。检测结束后,请立即戴好口罩尽快离开现场。

7. 请居民朋友们关注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者将依法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8. 拒不配合执行本通告,干扰疫情防控工作或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9. 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与本轮核酸检测采样。对于全员核酸检测给您工作和生活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与支持。

特此通告      

鼓楼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最新通告!鼓楼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