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市女商会表彰抗疫有突出贡献女企业家

2022-03-13 21:49:0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福州市女企业家商会2022年会员大会13日举行,会议表彰了一批在抗击疫情期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捐款捐物,做出突出贡献的女企业家。

市女商会表彰抗疫有突出贡献女企业家

为更好服务企业会员,市女商会平台运营进行了创新,与北京大成(北京)律师事务所联合成立“商会法制委员会”,将为巾帼企业家提供包括法务、财税等在内的全方位咨询服务。

本届市女商会换届以来,抓好会员思想引领,组织会员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到市女企业家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年会还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为会员企业传达最新的惠企精神,并请财税及数字化应用专家作提升企业效率财税讲座。女企业家们表示受益匪浅,信心满满,这是她们收到的实实在在的一份“三八”节礼物。(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