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马尾

马尾建成首个智慧体育公园

2022-03-11 08:06:2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欧阳进权

记者10日从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获悉,马尾区首个智慧体育公园——马尾区体育休闲公园已建成,即将向公众开放。该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我市“九个一批”项目。

马尾区用活桥下空间,利用魁岐互通绿化升级改造工程,将桥下空间升级改造为体育休闲公园。园内设有老年人健身区、青少年健身区、儿童乐园区三大区域,拥有篮球、足球、门球等运动项目场地,配建室外智能国民体质测试亭、智能健身驿站等体育健身场地设施。

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智慧体育公园配备智能中控中心,通过云平台系统对园区内人流、安全、环境等状况做到24小时监控全覆盖;依托中控系统、智能灯光杆、智能健身器材实现对运动者的身体及运动数据分析,实现智能化管理。(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毛淑文)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