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初来福州不慎丢包 外来工老丰说:“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2022-03-03 07:45: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朱榕

“感谢好人一生平安!”1日傍晚,四川籍务工人员老丰在3路车苍霞终点站拿回遗失的钱包后,给公交司机杜江耀的感谢信中,他这么写道。

据了解,1日下午3点左右,3路车驾驶员杜江耀驾驶公交车到达苍霞终点站。在车厢后排座位,杜江耀发现了一个钱包。他立即将钱包上交公司。钱包里有现金695元、银行卡4张、社保卡1张、身份证1张,失主姓丰。

当天下午,老丰到银行办理业务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他抱着碰运气的心理,匆匆赶到苍霞终点站。在核实相关身份信息和现金数目后,老丰顺利拿回了钱包及现金、证件等。

老丰是四川人,来福州打工才几天,就闹出了“乌龙”。“当时可着急了,钱包丢了,吃饭都成问题。身份证还要回四川补办,还有银行卡的挂失,能找回来真是高兴!”老丰说。(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高翀)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