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鼓楼

线上招聘不停歇!找工作的看过来!

2022-02-22 10:58:18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问:“有网友提问,员工入职后可以享受哪些福利待遇呢?”

答:“我们这次招聘的岗位不少,专业技术员35名,检验员25名。在薪资方面,两个岗位的综合薪资是5000元至8000元,还有五险两金、项目专项奖励、绩效奖金、年终奖金,以及员工宿舍、住房补贴、免费工作餐等各项福利。”

……

直播间的互动区里,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展开交流。

上周,鼓楼区人社局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举办的2022年“春风送岗”综合招聘会在福建人才大厦进行,66家企业现场发布职位390余个,提供就业岗位超2000个,并且现场引进“直播带岗”,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累计吸引逾22万人次观看,盛况空前。

线上招聘不停歇!找工作的看过来!

没能赶赴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也不用遗憾,主办方已贴心地将相关岗位信息整理汇总至“海峡人才网”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查看详情)↓↓↓

线上招聘不停歇!找工作的看过来!

稳岗稳工稳就业,助力鼓楼首季度“开门红”!(文图:鼓楼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