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太阳快和我们见面了!24日福州天气将明显好转

2022-02-21 16:55:45来源:福州气象

你那里下雪了吗?前方线报,今天福州各县(市区的部分乡镇都出现了降雪,你们都看到了吗?

太阳快和我们见面了!24日福州天气将明显好转

福州市气象台2022年02月21日08时3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市晋安区和马尾区的高海拔地区路面温度将低于0℃,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截至目前,全市均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大家行车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太阳快和我们见面了!24日福州天气将明显好转

今天市气象台又发布了低温预报!

今夜到明天,内陆和沿海中北部的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可达2~4℃,局部可低于0℃;其余地区5~8℃。内陆和沿海中北部高海拔地区有霜冻,局部乡(镇)有结冰,羽绒服、毛裤都可以穿起来了。

太阳快和我们见面了!24日福州天气将明显好转

天气方面,今天到23日还是有大范围的降水,今天部分乡镇中雨,内陆和沿海中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明天夜间降水强度较大,有中到大雨,23日雨势有所减弱。24日天气将明显好转,届时气温也会明显回升,市区高温将回升至10℃以上,本周末的高温有望升至20℃以上。大家忍一忍,很快就要雨过天晴了!

太阳快和我们见面了!24日福州天气将明显好转

受冷空气影响,最近沿海风力较大,今明两天最大东北阵风将达到9-10级,23日后期风力会逐渐减弱,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太阳快和我们见面了!24日福州天气将明显好转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傍晚,全市阴有小雨。

今天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内陆和沿海中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

22日白天,全市白天阴有小雨,夜里中到大雨。

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小雨转阴。

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南部沿海短时阵风10级。天气阴有小雨。

22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增大到7~8级,阵风9~10级。天气白天阴有小雨,夜里中到大雨。

23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减弱至6~7级,阵风8~9级。天气小雨转阴。

24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减弱至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到阴。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傍晚,小雨,北风2级,气温6℃左右。

今天夜里,小雨,北风2级,气温7~8℃。

22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大雨,东北风2级,气温7~8℃。

23日白天到夜里,小雨转阴,东北风2级,气温6~8℃。

24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7~14℃。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