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社会

暖心!情人节连江交警获“表白”

2022-02-18 08:10:28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17日,一则暖心视频在微信朋友圈传播。原来,在情人节当晚,有一男子给连江交警送去了鲜花。

2月14日晚7点,在连江县马祖西路与文萃路交叉路口,交警和辅警正在疏导交通。一名男子出现在了路口,手捧鲜花,站立良久。随后,男子鼓起勇气,向交警们走去。

“感谢交警们的辛勤工作,这是送给你们的节日礼物。”男子立正敬礼后,将鲜花递到了辅警杨伟手中。随后,男子再次敬礼,未留姓名便离开了。“因为要执勤,当天没法陪妻子过情人节。”杨伟回忆说,“可收到鲜花时,心里暖暖的,觉得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据悉,春节期间,为守护万家灯火,连江公安出动警力2135人次,投身于巡逻防控、交通整治、安全检查、服务群众等工作。(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孙星慧)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