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鼓楼

签约共建!“诚信鼓楼”,再添新助力!

2022-02-18 15:35:54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永不褪色的时代价值。

签约共建!“诚信鼓楼”,再添新助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鼓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康发展,积极融入“诚信福建”,夯实“首善之区”,2月17日下午,鼓楼区温泉街道举办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与省诚信促进会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省诚信促进会党委书记林文秀、副书记林鸿坚,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翔,区诚信促进会会长刘建兴,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林与省诚信促进会党委书记林文秀签署共建协议;温泉街道金汤社区党委书记林崚与省诚信促进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林欣欣签署共建协议。

现场,省诚信促进会党委副书记林鸿坚介绍了省诚信促进会全面工作并就诚信建设作微宣讲。他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带诚信促发展”主基调,持续深入开展好“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拓展深化诚信“6+N”活动平台,通过与街道社区共建,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

鼓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翔代表区委宣传部对温泉街道与省诚信促进会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温泉街道要发挥党建共建作用,充分整合辖区资源,推动诚信示范街道建设。希望省诚信促进会在共建基础上,携手鼓楼打造更多诚信样板,共同建设“诚信鼓楼”,首善之区。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以此为契机,通过现场参观、支部交流、诚信共建、党员干部畅谈、文明创建互鉴等形式,实现党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诚信街道“温泉样本”、诚信社区“金汤样本”,在诚信鼓楼建设中作示范、走前列。

不断提升市民诚信素养,持续擦亮城市信用名片,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让诚信在鼓楼蔚然成风,我们一起行动!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