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仓山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2022-02-17 18:02:3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17日,仓山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白湖亭万达广场举行。招聘活动将从2月17日持续至3月30日。

仓山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白湖亭万达广场招聘会现场。记者 苏怡莲 摄

线下招聘会共有35家企业和万达广场的商户携2000个岗位入场招聘,涉及旅游、制造、文化传媒、服务、汽车等多个行业。活动现场,招聘企业摊位前都有统一的招聘简报,企业现状、用工信息、薪资待遇一目了然,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刚刚跟几家企业沟通了,他们的各项奖励及福利都很不错,还提供食宿,我准备投简历试试看。”市民张先生说。

为了实现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提高人岗对接成功率,线下招聘会将相继在白湖亭万达广场、橘园洲工业区、浦上工业区、爱琴海广场等四个地点举办。2月17日—18日在仓山白湖亭万达广场;2月21日—22日在仓山橘园洲工业区;2月24日—25日在仓山金山工业区浦上园;3月3日—4日在仓山区爱琴海广场。

此次招聘会线上同步启动,个人用户使用电脑或者微信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点击进入“仓山区系列网络招聘会——仓山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专场招聘会,即可选择意向企业,投递简历。

仓山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线上线下招聘会受到用人企业与求职者欢迎,希望能为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搭建良性沟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