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仓山区首批“科创驿站”揭牌 助力科技型企业成长

2022-02-17 12:4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7日讯(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仓萱)17日上午,仓山区首批“科创驿站”揭牌。这些“科创驿站”将更好地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助力福州科创走廊建设。

据了解,“科创驿站”是服务型、联谊型、综合型服务平台,本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信息化手段为支撑的原则,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科技活动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研发投入归集、科技项目申报、创新平台建设、各类资质认定、惠企政策解读以及科技信息资源共享等各类业务指导和服务。

仓山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科技业务主管部门,将高效运用政策和资源优势,以人员下沉、政策下沉、服务下沉形式,加强对驿站日常工作的业务指导和培训,不断提升驿站专员科技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对企业扎实开展精准服务,面对面、点对点答疑解惑,有效引导企业高效、规范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着力推动仓山区科技进步与创新发展。

该负责人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要加快推进更多的区级“科创驿站”创建,实现“科创驿站”全覆盖,努力畅通企业创新服务渠道,促进政府与企业之间政策信息沟通,帮助企业用好各类惠企政策,助推全区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