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清

福清送政策“大礼包” 助企业冲刺“开门红”

2022-02-10 09:13:07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王光慧

9日记者获悉,福清推出政策“大礼包”,将暖心服务送到企业,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福清市规上工业企业中不停工不停产的有54家,超过1.6万名员工就地过年。

为助力企业冲刺“开门红”,福清市积极落实各级“开门红”政策,出台了职业培训补贴、重点企业和中西部地区农民工复工返岗补贴、春节短周期电力直接交易补贴等相关配套措施。针对企业用工难,福清市人社局对20家样本企业进行监测,收集企业紧缺工种、岗位需求、缺口数量等相关信息,编制《福清市2022年企业用工服务指南》,多渠道向中西部劳务协作地区免费发放,助力企业保用工稳生产。

“下一步,将组织重点用工企业,分赴云南、贵州、宁夏、甘肃招聘,开展劳务对接活动。”福清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将开展10趟返岗员工“点对点”专机专列输转活动,预计输转1000多名新老员工来融返岗就业。(记者 王光慧 通讯员 陈川

福清送政策“大礼包” 助企业冲刺“开门红”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