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政经

全市104个重点项目新春“生龙活虎”

2022-02-10 08:49:4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海

起跑决定全程!虎年春节期间,全市104个重点项目200多家企业不停工、不停产,以只争朝夕、从头抓紧的奋斗姿态,开启新年之“跑”,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争时间、抢进度、提速度,福州呈现一派“生龙活虎”的生产景象。

恒申集团、永荣控股、大东海集团、中景石化、万华化学、京东方科技、金纶高纤等280多家龙头企业,春节期间保持连续性生产。

“企业上半年生产订单已排满,满负荷生产只是按既定目标应对订单需求。”长源纺织相关人士说,企业1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5%左右。

生产线上的坚守者不仅用实际行动收获“敬业福”,还过了一个“暖心年”。

在福清江阴港城经济区的“化工航母”——万华化学福建工业园,就地过年的员工、承包商等达近2000人,留守施工现场的化工建设人员达280多名。项目组为一线施工人员制定了春节加班补助办法,1月25日到2月15日期间,每位满勤现场施工人员,可获得最高1万元奖励。

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促进福州市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福州市同时出台了相关政策,主要包含鼓励工业企业增产增效、实施短周期电力直接交易、保障工业企业用工稳岗、支持工业企业开拓市场等多个方面的举措,为企业开足马力持续生产提供充足保障。(记者 江海

全市104个重点项目新春“生龙活虎”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