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罗源“春风行动”吸引千余求职者

2022-02-10 07:50:44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任思言

罗源“春风行动”吸引千余求职者求职者了解企业信息。通讯员 刘其燚 摄

8日,在罗源县九大中心田径场内,2022年“春风行动”暨“爱乡回报家乡,爱家照顾家人”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宝钢德盛、闽光钢铁50家企业携1620个岗位入场招聘,当日来到现场的求职者有10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300多人。

罗源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薛承春表示,近年来大项目、好项目陆续落地罗源,用工需求与日俱增,举办招聘会是为有效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同时也促进返乡务工人员和农村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

“我们公司今年预计要招录100人,用工需求量大,今天两个小时就初步达成求职意向20余人。”罗源诗兰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黄守强说,公司拿出丰厚的入职“大礼包”,如给予带薪培训、吃住补贴、五险一金等,以此吸引求职人员。

罗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退役军人了解到这个招聘会,他们通过微信群及联合乡镇服务站通知退役军人们参加。此外,罗源闽光钢铁、罗源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等用人单位都提供了军人优先政策。(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刘舒婷 刘其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