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新闻 >> 民生

永泰40余家企业提供超千个岗位

2022-02-10 08:05:4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叶欣童

9日晚,永泰县人社局、县商务局、县总工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联、县残联联合开展2022年首场“直播送岗”虎年线上招聘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失业女性、残疾人、退伍军人等更好地实现在地就业。

直播间内,泳泰旅游有限公司、御温泉度假酒店有限公司、利尼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招聘负责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企业的文化、岗位信息、薪酬待遇等,为求职者提供管理、营销、财务、行政、普工等1000多个岗位。

“怎么投简历?”“想要找财务方面的工作。”……线上求职者纷纷在直播间留言咨询,企业相关负责人则为其答疑解惑,进一步拉近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的距离。

14日,永泰县还将继续举办“直播送岗”线上招聘会,推进解决本地企业招聘及人才就业问题。(记者 叶欣童)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