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 区县报道

闽清:开年即冲刺 施工干劲足

2022-02-09 07:43:4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闽清:开年即冲刺 施工干劲足项目现场,机械忙碌运作。(闽清县城投集团供图)

喜庆的节日氛围还未散尽,闽清县各处已涌动着干事争先的澎湃热情,各重点项目管理人员及主要施工人员陆续回归岗位,梅溪新城鹿驰支路道路工程、中共闽清县委党校新校区、应急服务中心(一期)工程、梅溪滨水自行车休闲道三期(一标)工程等项目掀起新一轮建设热潮。

在梅溪新城鹿驰支路道路工程现场,两台破碎锤全力破碎开挖。项目负责人林键表示,该处属于Ⅱ类岩层、较坚硬,复工两天已破碎石方约400立方米,“工期紧、任务重,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建设,争取早日竣工”。

中共闽清县委党校新校区施工现场同样是一派忙碌景象。“我们在春节前就制定好复工计划,力争在复工首周完成卫生间瓷砖铺贴、复工首月完成宿舍楼外墙真石漆喷涂。”项目负责人说。(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