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看望企业家人大代表

2022-02-09 22:38:5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抓好当前经济发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按照市里统一部署,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忠带队赴闽侯县,走访海盛磐基科学城、吾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企业家人大代表。

张忠与代表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经营发展、增资扩营等情况及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张忠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对代表们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推动政府更好地研究和落实各项惠企政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忠一行还前往闽都民俗园,指导“福州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张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建设“福州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是全市各级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要充分发挥实践中心在研习、实践、展示和辐射等方面的功能,将其建设成为群众广泛参与基层治理的最佳实践平台。市、县人大要建立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尽快启动台江、闽侯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不断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福州实践。(记者 李白蕾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看望企业家人大代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