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快讯

闽清爱心企业家 回乡善举暖人心

2022-02-03 08:24:3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瑞琪

近日,闽清县白樟镇樟山村洋溢着一股暖意,该村每一位老年人领到了春节慰问金,这是该村爱心企业家程晨峰给老人们的新年“红包”。

闽清爱心企业家 回乡善举暖人心程晨峰(左)走访慰问困难老人。(闽清融媒体中心供图)

程晨峰跟随樟山村干部前往探望村里的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同他们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送去新春祝福。

作为从樟山村走出来的企业家,程晨峰情系家乡,每年都拿出十几万元的资金给村里55岁以上的村民发放慰问金,这一善举至今已持续6年。“尊老爱幼,爱心慈善是我们礼乐之乡的传统。”程晨峰表示,希望将福气福运传到村里家家户户,用实际行动弘扬福文化,践行闽清礼乐文化。

期间,闽清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和樟山村干部还向程晨峰等企业家介绍了家乡招商引资政策,与之讨论了兴办礼乐文化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闽清网络直播基地等事宜。

(通讯员 张晓莉 记者 林瑞琪)

闽清爱心企业家 回乡善举暖人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